化工食品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史国轻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4月28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领学。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李新超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中心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学习,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改正工作方法,因材施教,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院长李靖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为党和国家培养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始终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老师们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信心,一定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教学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