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集中学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史国轻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实现“三全育人”目标,提高广大教职工“十大育人”的理念,培养更多优秀的大学生,4月28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集中学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岚领学。

王岚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全文,重点讲解了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的内容。李新超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围绕学校育人目标,全体参与,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通过各种途径,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达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目标。院长李靖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文件,以“十大育人”理念为工作出发点和目标,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将思想政治育人功能融入到课堂、科研、管理、服务等各环节,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更好的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从行动上提供了依据,从育人效果上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