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作者:张礼蒙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6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史国轻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史国轻首先简要的说明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并对课堂纪律提出了要求。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课的流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条例》主要内容。接着旁征博引对《条例》做出了解释,从党的建设引申到团的建设,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最后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同学们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工作,认真负责的完成工作任务,以身作则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做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献言献策,提升支部工作活力。

本次专题党课,提高了同学们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视,明确了党支部在全党各级组织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视程度,帮助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一起努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文/图:张礼蒙)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