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践行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

作者:叶青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了加深我院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化工食品学院于4月13日在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史践行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靖靖主讲,2021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135人参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普通的文字发出不同的响应院长用十六字为本次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为了更好的了解党组织、加入党组织、成为党员,李院长讲述了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提出了党的建设五个基本要求,指出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党的建设必须始终牢牢把握好着力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以八项任务为基础用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及条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紧接着李院长对于积极分子做出了思想、行为等全方面的要求,践行党章,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培训末,李院长对入党积极分的发展和成长给予了深切的希望,阐明了本次培训的积极意义,鼓励积极分子们成为中国共产党其中一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到了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使其从思想、行为、言行、举止等多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充满激情和责任感的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文/图:叶青)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