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过程和明确入党程序与条件。4月15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3阶13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化工食品学院的刘洋老师,主题为: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刘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政治漫画和党发展的时间线为例,围绕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近代中国国情,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发展历史,认识到现在的中国和以往的中国大不相同,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外交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多,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更加拥护党,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夯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史有了具体系统的了解,有了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学生党员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方向。学员们业纷纷表示,更清楚地了解党史,认识红船精神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会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完善自我,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