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我为祖国母亲送生日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庆祝即将来的国庆节,927日晚19:00,化工食品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刘洋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为“我送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每位同学都送上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语,赵雅雯同学发言说: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微风,翻阅着心情;十月的天空,展现着美好;72年的盛世传奇,我们继续书写。愿山河永在,生生不息,越强大,越无畏。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盛世华诞,风华正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强大的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紧接着王承祥同学发言说:伟大的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亲爱的祖国,感谢您的哺育与呵护,让我们可以在这火红绽放的年代,尽数阅数广袤无垠的风景,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我亲爱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能看到每位学生都满怀深情,也都充满着自信。

此次活动大家收获很多,最后,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能更加强大,也时刻提醒我们每个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文/万沁辉 /刘洋)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