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缅怀先烈,为祖国庆生”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92814:00,由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缅怀先烈,为祖国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在钉钉会议举行,由党支部书记张煜佳主持。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煜佳率先朗诵,随后27名学生党员依次朗诵。一首《那一抹闪闪的秋色》揭示了革命先烈的坚实信念与英勇献身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一首《沁园春·国庆》道出了今朝辉煌,新中国如巨龙屹立东方的盛大景象;党员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精神朗诵一首首诗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尽的敬仰之情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缅怀先烈,牢记初心,激发了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继续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学习,将根植于心的爱国情怀化为宏大的报国之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胡梦云,图/张煜佳)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