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2022年3月22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负责人刘玥老师及符林娜老师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刘玥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确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作为党员,要坚持唯物主义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好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

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刘玥⽼师主持召开,参会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名。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玥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深刻剖析了做党支书以来的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强调指出: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是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理解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三是呼吁我们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学校公共秩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听从指挥。同时,自觉维护良好舆论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之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进行反省,虚心听取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之后,对支部的各位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环节,最后,由刘玥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文/吕明月 图/刘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