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22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研室开展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由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书记王少鹏主持,支部全部党员(七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王少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汇报了本支部2021年的工作,并率先对个人的思想、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和反思。随后,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进行反省,虚心听取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主持人王少鹏主任对各位党员的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汇总,提出同志们在理论知识学习、工作创新性等方面普遍存在不足,要求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要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成功举办,有利于教工党员进行自我检视反省、自我提升,为今后在工作中对于党章程的深入理解,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文:郑丽萍;图:王少鹏)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