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组织党员先锋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近日来疫情蔓延,志愿者积极助力实践站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202241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在负责人张煜佳老师的带领下,接到校级领导的通知,配合学校在金河校区为群众作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近几天连续高温32℃以上。上午845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遮阳帽,从寝室和教学楼到达网球场,并被分配到各自的服务区域。志愿者分为三组,一组志愿者按领导和医护人员的安排,宣传学生们和教职工等其他人员间隔一米排队等候,让被检测人员用微信扫描博睿医学新冠检测二维码,可得到自己的预约码;二组和三组维持现场秩序,使检测完核酸的学生的教职工等人员迅速通过安全出口离开。

期间,有关领导来到现场慰问,对防疫工作作了指导和肯定,对化工食品学院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志愿者给予了肯定。

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配合实践站和医护工作者进行防疫工作,彰显了使命与担当。(文/刘滢洁,图/张煜佳)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