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趣味游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了贴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增加化工食品学院各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化工食品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文体活动建设,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联合分团委于4月16日晚6:30在金河校区操场南面路灯下成功举办了趣味游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比赛由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李玉淏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抢凳子比赛展开,比赛开始先由支部书记进行抽签,抽到同样花色的两个支部相互对决,裁判员宣布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参赛成员忘却了平时工作中的繁琐放松在此刻,跟随着音乐的旋律绕着凳子走,你追我赶,实力出演,互不相让,眼里都瞄准了一个椅子,现场观看的同学们热情似火,欢呼声和笑语声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各支部比赛活动结束后,主持人还组织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抢凳子友谊比赛,增强了师生关系,促进了身体上的锻炼和心情上的放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团结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友好关系,更是让党支部成员们在闲暇时间得到了放松,提高了成员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推动了化工食品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文体活动建设,相信化工食品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文/贾钦 图/范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