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初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化工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晚6点,开展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党课采取线上授课方式,由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靖靖老师主讲。

李老师课前分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在课堂上,李老师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工作经验、人生阅历,游刃有余地诠释出了百年党史告诉我们的“六个为什么”,又生动的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之能,来自科学理论的引领;来自信仰之光的召唤;来自人民根基的支撑;来自伟大精神的滋养;来自自我革命的淬炼。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同学受益匪浅。李老师的课程,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感染性,回顾了党的光荣艰辛岁月,让广大积极分子感悟今天生活幸福来之不易,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入党积极分子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她的一言一行,对每一个积极分子的发展都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导向作用。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的荣誉感,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积极分子更加深刻了解如何开展工作和学习,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靖靖老师告诫学生积极分子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