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线上讨论会议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5:30,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煜佳主持召开“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线上会议,旨在以案促改,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通过自查自纠、带头反思等方式,总结近期国基疫情防护工作漏洞,并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发起讨论,进一步完善国基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叶青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煜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我校自4月24日以来有多名学生到过“丽人坊”及周边商铺的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师生针对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进行讨论反思,深刻剖析原因,吸取教训并认真做好整改。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部署。

会上,张煜佳书记带头开展自省自查自纠,立足于本次的“丽人坊”事件,深刻剖析自己在疫情防控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张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树立“主人公”意识,积极协助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落在实处。针对不正之风要做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

会后支部展开大讨论,党员们争相发言,围绕国基日常管理,学生身心健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卫生饮食安全,核酸检测安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使支部各学生党员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中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以贯之。

376681347db1fac91d3d25f0d5559d7

da459bef39a82d6c1f1da4b6c20f1f7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