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大战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推进情况。

“十大战略”立足河南30年的发展建设,对各行各业的发展目标提出了细化的要求,明确了发展目标,提供了理论指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要路径,为解决现代化河南发展瓶颈做出了一个宏大的战略,也充分展现了河南省委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站位大局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

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服务社会发展的大局思想。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同时,历史的长河奔流不息,时代的考卷也是常新,这就需要我们党员青年勇于去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自己的学识为国家的现代化赋能,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出力,做好时代的考题,不负时代嘱托,是我们每位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