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有关河南“十大战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提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提出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系统部署,从“创新科技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到最后的“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描绘了今后5年乃至未来15年的、30年现代化河南建设蓝图,这样的强省战略让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备受鼓舞。化工食品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十大战略”部署,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培养革新精神,成长为高新技术科研人才。

新时代新征程。在学习河南“十大战略”部署后,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发表想法,表示要深入学习其精神要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时刻为之奋斗,努力提升自己,把小我融入大我,培养宽阔的胸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