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温暖三月,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号召,以雷锋为榜样,深入社区,走进老年重度残疾家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组成志愿服务队为了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策划了“温暖三月,关爱老人”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同时他们帮助老人们整理家务、陪伴他们聊天,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们还向老人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和生活常识,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残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年重度残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