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2024年3月6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带领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3313室)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首先,李书记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中的“九个必须”,即必须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必须建立健全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坚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必须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必须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必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其次,李新超书记要求各支部:一是抓好学习培训,把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制,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三是完善体制;四是加强督处检查。

再次,李书记要求参会人员集中讨论,大家一直认为应该群策群力,以身作则,发挥先进性、集中心思、集中力量,为全力抓好学习新时代党的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做贡献。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