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现有党员6人,均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会由书记1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1人组成。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的特色: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本支部党员中拥有高级职称的党员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党员5人。其中李靖靖教授先后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青年教师、郑州市市属高校教学新秀、教委级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二梯队、郑州市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第三届名师、郑州市首届杰出教师、郑州市地方高校第五批特聘高层次人才、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等荣誉。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为:保证监督党的教育仿真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本专业教师中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相关任务的完成。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