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一、支部概况

实验中心党支部现有教工党员12人,均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会由书记1人,副书记1人,宣传委员1人,组织委员1人。

二、特色活动

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日活动,为了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日活动,比如集体宣誓、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云端朗诵会活动,进一步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做到互相促进。

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相结合。支部定期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探索应用型本科院校实验改革路径、培养方式、教学方法等;开展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给予解决;进行新生专业介绍,让学生入学之初便了解充分了解专业的概况,做好学习规划;另外还对学生进行考研动员与指导、实习安全教育及指导等工作。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