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化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有序做好在校核酸检测工作,2022年4月6日上午,在金河校区网球馆内进行化工食品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中德学院的核酸检测。化工食品学院张煜佳老师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校内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志愿者集中进行院感安全防护和工作服务要求岗前培训,二十几名志愿者报名成为规范佩戴口罩督导员,用严谨的态度和如火的热情在学校维护秩序,开展志愿服务,全力配合核酸检测有关工作,保障实现平安校园、健康校园。

活动中,我院党员、团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积极响应。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同学问题,维护好排队秩序,督促大家完成预约检测,志愿者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据统计,累计进行核算检测839人次。(图:张煜佳 文:梁家坤)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