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召开“小长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清明小长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同学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4月4日,化工食品学院在学院综合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小长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以疫情期间安全教育为中心。化工食品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上,辅导员对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作出强调。第一,非必要不外出。疫情防控期间,任何学生不得无故出校,如必要须向辅导员老师批假条后方可离校。第二,每天佩戴口罩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从宿舍出来到在教室上课的全部时间内都要始终带着口罩,并且要携带多个口罩,以便于替换。第三,坚持每日10点前双打卡。对于不及时打卡的同学,网格长要负责督促。第四,如发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不舒服的同学,或者是发现其他的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给老师和校医院,以便于学院及时作出应对措施。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谨记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小长假。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文/陈桂灵 图/冯欢)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