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了喜迎二十大,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开展更多有趣、有意义的课余活动,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9日18:00于知行楼3313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会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分团委副书记胡智超,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仪、符帅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学生会干事。

例会开始,分团委副书记胡智超指出近期我们化院将会开展“活动周”比赛,即每周都会有不同的活动可供大家参加,提出让各部门集思广益,为增添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出一些可行性的、正能量的活动,并积极宣传,鼓励20级与21级化院学生踊跃参加。接着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仪强调了课余参加有趣的活动不仅能为大学生活增添趣味,而且可以丰富我们疫情期间枯燥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能努力组织好、办好本次的“活动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符帅向大家讲述了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告诉我们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此次例会成功的召开,不仅迎接和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也预示着我们化院将会陆续举办不同的有趣活动,化院学子将会有更多机会去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疫情期间的化院会洋溢着更多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让我们一起期待化院的精彩活动吧!文/范博 图/纪文浩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