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游戏月--丢沙包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了贴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同时继续营造“以赛促练、以赛代练、全员参与、整体提高”的校园锻炼氛围。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5月2日晚6点在英才、金河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游戏月--丢沙包比赛”活动。参赛人员为各班参赛小队成员,主裁判为翟鑫婕。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人员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同时翟鑫婕为我们讲解了比赛规则:1.参赛的班级在比赛前抽签,红一和蓝一对决。2.上半场,红队出两个人当投手,站在赛场线外(比赛时不能走进线内)用沙包砸向线内的蓝队队员,蓝队队员可以躲避攻击,被砸中的人淘汰。3.下半场,蓝队和红队互换身份,比赛时间为五分钟,场内留下人数多的班级晋级。

比赛开始,每个参赛人员都集中注意力,盯准沙包的去向,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争夺第一。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加油喝彩,营造了浓厚的游戏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的体魄,还让疫情封校期间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活跃气息。相信拥有团队精神、强健体魄的我们,定会打败病毒,战胜疫情!(文/张文博 图/范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