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圆满完成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降低校园疫情风险,化工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5月2日上午在金河校区网球馆积极参与我校全检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核酸检测地点,领取志愿者服并分配工作。

在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预约核酸,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检测,维护队伍秩序并提醒同学们间隔两米距离。志愿者们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以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担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筑起疫情最暖心的防线。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中午11:40时,全校师生的核酸全检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不仅保障了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还体现了他们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让品格在磨砺中锻炼,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