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第二次)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2022年5月6日晚10∶40,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持召开5月6日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辉及全体辅导员、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

3 2

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首先根据严峻的疫情形势,指示所有党支部开展“丽人坊”事件大讨论,强化作风能力建设,自查自训,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求,金河校区所有学生坚决不能外出,英才校区学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学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所有辅导员及班导师共同保证学生思想稳定工作。最后指示化工食品学院所有师生严格进行体温及健康监测,做好严密防护,提高警惕,绷紧弦,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随后在会议中主要传达了教育厅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明确任务,上下左右相结合,强化各级责任,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同时要求各任课教师,切实提高网课教学质量。

院长李靖靖要求全体教师按照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党委要求,落实静态管理,足不出户,认真学习,落实责任。

1

之后,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辉首先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对辅导员进行针对性的要求。1.进一步从思想上重视核酸检测的重要性,所有学生应检必检,不落一人;2.进一步强化网格长责任,落实网格成员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晚检按时进行;3.进一步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强化管理,不能再有一例外出事件的发生;4.封控期间,及时疏导学生心理问题,保证学生思想稳定;5.号召学生不信谣、不传谣;6.通过各学生支部会议,查摆问题,找出问题的源头,切实提高学生管理质量及水平。

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根据当日英才校区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以及5月5日到5月6日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展,要求所有辅导员在班会上重点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一定要让学生在思想上完全重视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通报了近期网络教学工作的情况,目前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下一步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增加课程互动,所有教师出镜上课,督导组加强督导,详细记录。

最后,院长李靖靖号召所有学生工作人员同心同德,加强管理,将疫情拒之校外,保证学生的安全!(文/刘亚旭图/张煜佳)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