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疫召开英才校区学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防疫习惯,5月7日晚,化工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组织英才校区各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辅导员老师首先传达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近期疫情严峻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强调了日常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必要性。会议要求全体师生针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进行讨论反思,吸取教训并认真做好整改。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部署。

随后,辅导员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保护好自己安全。并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长期防护准备,不隐瞒个人行程,每天落实双打卡,有情况立刻上报。其次代表院领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鼓励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不忘学习,继续进步。

班会结束后,各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疫情防控心得,讨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收集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承担疫情防控责任,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决落实日常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对当下疫情严峻形势有充分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同时树立起疫情防护观念,今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最终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王子钰,图/张煜佳)

2022-05-10 02:37:17.904000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