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圆满完成5月14日全员核酸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2022年5月14日,郑州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校化工食品学院老师及21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与21级应用化学的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在金河校区网球馆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

82ca5da09dbb83c443744ff02ba829f

上午八点整,学生志愿者在热水房集合完毕,由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和刘亚旭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与校医院郭老师进行对接。20名学生志愿者中分出6人穿上连体防护服进行核酸登记扫码工作,剩余14人穿上防护服管理秩序,核酸检测开始之前,全体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午九点整,核酸检测开始,受检人员排成五队,在志愿者的安排下有序进场进行核酸检测。受检人员排队井然有序,人与人之间间隔两米,佩戴口罩,无插队现象,体现出了“郑工”学生的优良素质,也加快了核酸检测进程。

f28b8314647f7c01cf7a53ff4c5b4fa,c5a1880f068ade0c5c6a022536f0f99

期间化工食品学院学工老师们也参与其中维持秩序,亲自引导学生到合适的队伍,并提醒学生注意间距。同时,老师们还叮嘱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也不要忘记自身的安全防护。

中午十二点,这次的全员核酸圆满结束。这次核酸检测,金河校区共计检测了4800余人,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志愿工作,是郑工学子在防疫岗位上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磅礴力量的重要契机,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文/包昊阳,图/张煜佳)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