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反翻墙”志愿小分队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5月12日起,为响应学校防疫措施,防止学生私自翻墙外出,杜绝疫情感染风险,金河校区各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分布在学校6个点位进行巡视,范围遍及全校,确保无漏洞。

5月18日,化工食品学院各专业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按照值班表合理有序地进行排班,更是积极提前前往各点位接替值班,在围墙及栏杆处来回巡视,发现有人私自翻墙时,志愿者及时向老师反应,并对其进行劝返。志愿者们无论天气炎热还是温度骤降,都坚守在值班岗位,为抗疫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也无比温暖地关怀着志愿者同学们,天气炎热时提醒志愿者们防晒,降温时提醒加衣,下雨时为志愿者们提供帐篷,晚上提供手电筒,提醒其注意安全,从老师们的一言一语一行一动中深刻地体现了对大家的关怀爱护,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为了守护他人和自己的健康,为了确保这辛苦得来的抗疫成果不轻易消失,为了不让疫情卷土重来,此次抗疫志愿活动希望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更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防疫措施,带好口罩,共同守护这安全、温馨的校园。

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坚信疫情终将散尽,终会迎来一个凉爽的夏天!(文/杨倩,图/各志愿者)

fec8f87989b1c2e04993cb9078f6393

46f62a558beca8b600ad5599875bd04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