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游戏月--套圈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合作精神和意识,在疫情当下,为紧张的校园氛围增添一份活力和激情,化工食品学院于5月21日晚6点半举办了游戏月活动——套圈圈。参赛人员为各班全体学生,主持人为段佳鑫。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人员熟悉了比赛规则:两人一组进行套圈比赛,每人仅有一次机会,派发五个套圈,套中一个目标将获得一份礼品,未投中的可领取棒棒糖,并给所在班级加相应分数,随后到学生会人员处登记所圈中礼品的数量。

活动准备期间,参与者们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欢乐套圈趣味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摩拳擦掌、观战者人潮涌动、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者一手拿圈,目光锁定目标,单手甩圈,动作娴熟。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带着期望飞向目标礼品,一个个奖品被陆续拿走,选手们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疫情下得到放松,还同学们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学生能在疫情下调整自己,及时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为大学青春喝彩。

文/李佳灿 图/纪文浩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