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为了让同学们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学风切身行动中去,化工食品学院于4月4日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辅导员讲述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方面,将同学们的注意力集中起来,就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话题。在本科实习就业方面,讲述了本校毕业生到安图生物等知名企业实习就业的例子,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之情充分调动了起来;在考研方面,讲述了学院的考研上岸比例,以及雄厚的教师资源底蕴,打消了想要考研同学心中的不安情绪,让想要考研的同学充满信心、雄心。

最后,班导师总结上一学期大家都表现以及成绩,并做出呼吁,呼吁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自己以后的生活。班会虽然结束了,但学风建设的步伐却不会停止,同学们会以实际行动贯彻学校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去。(文:符林娜)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253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