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深入社区关爱残疾人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2日,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响应社区号召深入社区,两两组队对惠济区多个社区残疾人进行了关爱志愿活动。这也培养了学院志愿者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助人为乐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弱势群体送上我们的爱心。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化院为代表的志愿者们去关怀社区内的残疾人士,给他们送去我们精心挑选的礼品,陪伴他们聊天,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我们首先向社区内的残疾人士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礼品,表达了我们提供帮助的意愿。随后,志愿者帮助残疾人士打扫房间,陪他们聊天,帮助他们排解内心深处的空虚,让他们有精神寄托,同时也让他们感到温暖和陪伴,减轻孤独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社区关爱活动,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能够让学校学习氛围和好人好事的风气都逐渐上升。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志愿者的帮助,让更多残疾人士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他们的信心和勇气,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