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加强对家庭、社会及国家的责任感,促使人们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化工食品学院于33日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化工食品学院团员志愿者秉承着雷锋精神,踏入社区,展开了一场温馨的关爱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社区内的残疾人士带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活动当天,他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手持礼品和满心的关爱,来给社区残疾人士送来温暖。他们不仅仅是送上礼品,更愿意陪伴、倾听、与残疾人士交流。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残疾人士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渴望,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关爱他们的决心。除了送上礼品和陪伴交流,他们还积极参与到社区卫生的工作中。他们拿起扫把、拖把,帮助残疾人士打扫卫生,让社区焕然一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为残疾人士提供了实际的帮助,更传递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团结互助、共同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团员与雷锋精神的契合。作为一支团员志愿者团队,他们不仅仅是社会的一份子,更是社会的责任者。他们愿意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关爱社区的每一个人,让社会充满温暖与爱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