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就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食品与化工学院诚邀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2024320日下午两点,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金河校区综合楼阶二教室举行。食品与化工学院一百多名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招聘会上,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员工薪资组成和人才发展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对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现场进行了简短的简历筛选和面试安排。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职场、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优秀学子将有机会加入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