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化工食品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八)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说明:logo透明版.png招聘简章

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位于浙江省舟山市,由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整。

公司以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420万吨/年乙烯的裂解C5/C9+为原料,计划在舟山市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建设C5分离、C5加氢、C9分离/加氢、间戊二烯树脂、氢化DCPD树脂、C9冷聚树脂装置共计6套主要生产装置。除部分树脂产品外销外,超过一半以上产品回供浙石化,形成相互“吃配”、互为上下游关系。

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计划于20206月与浙石化项目二期同步投产。建设地点为舟山鱼山岛,依托长三角地区现有优势,以绿色石化为主体,立足科技,面向市场,建成现代大型C5/C9/氢化DCPD树脂产业基地。

装置建成后,将是世界上单体规模最大的C5C9、氢化DCPD树脂生产装置。公司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高品质液体及树脂产品。公司树脂产品主要应用于胶粘剂行业,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广泛应用于包装、书籍装订、木工、卫生、建筑、汽车、电子、制鞋、胶带、标签等行业。

因发展需要,公司计划招收19届毕业生,涉及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设备、化工机械、高分子等相关专业。公司将提供富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六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工作餐,上下班班车接送,节日礼物,生日礼品及活动 ,职业健康体检,员工旅游,培训课程,企业活动等)及发展平台,竭诚邀请各位英才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同开启崭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业绩,实现自我价值。

一、招收人员及专业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

技术储备人才

100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技术、化工机械、化工设备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专科生需成绩优异本科生须取得双证

注:相关专业包括但不仅限于: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工艺、化工设备、化工机械、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化学。

二、薪酬待遇

实习生:2000/月实习补助,签订三方协议,培训协议,为实习生购买全额商业保险以保障实习生权益。

正式员工:试用期三个月(实习期抵试用期),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待遇实行本科:6万元/年、专科:5万元/年、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六险一金、提供免费食宿或600/月餐补、20/月通讯费。

说明:简历登记.png三、联系方式

电话:18595746613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邮箱:shenshengpu@derongchemicals.com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