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化工食品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七)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奥诺康LOGO_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诺康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始创于2002,是一家专业从事亚健康预防,营养食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香港。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由上海奥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诺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诺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诺康(芜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诺康(芜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元堂连锁大药房、安徽六安结缘旅游服务公司、上海其瑞贸易有限公司及《中国食品报·家庭健康周刊》组成的健康产业集团。

“奥诺康”品牌自1988年在美国加州注册,距今已近30年发展历史,现拥有国食健字号产品八大类,QS产品六大类,各类产品规格近一百个。并以健康教育、三甲医院、药房终端、OEM营销为销售模式,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拥有国内11万家药房销售网点和300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累计数干万消费者正在使用奥诺康产品。“奥诺康”系列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工艺不断创新,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奥诺康”品牌连续三年被省工商局评为“著名商标”和科技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适应市场和企业发展的双重需要,诺康集团在芜湖龙山脚下,凤鸣湖畔AA级养生文化科普乐园内投资兴建了集参观、旅游、培训、养生为一体的第四代高科技生产基地,并相继通过GMP认证、1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计量体系3A认证、食品质量安全生产“SC”认证等一系列称号。2016,诺康集团顺利进行二期工程建设施工,目前已经全面封顶进入内部建设,二期工程将定位为特殊医月配方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即将投产。

诺康人将携手同行共同引领生物健康产业的发展,共同守护健康的承诺:“为民族健康做优良尚品;帮大众自主健康,助伙伴实现梦想”!

通过不懈努力集团在社会各界和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02
年奥诺康第一年

2002824日美国奥诺康登录中国;奥诺康荣获:美国健康食品推荐品牌

奥诺康成为:上海进口食品协会会员单位
●2003
年奥诺康第二年

奥诺康引入服务营销,迎来创新发展重要一步

奥诺康获得上海科技协会科技经营证书

●2004年奥诺康第三年

奥诺康成立南北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启动上海市场

奥诺康引进8种进口新产品,奥诺康获得上海大众科技节推荐产品称号
●2005
年奥诺康第四年

奥诺康工厂第一代在芜湖兴建并投产

奥诺康首批国产产品全面上市,奥诺康首获著名商标称号

●2006年奥诺康第五年

奥诺康公司正式成立电会部,标志服务营销步入发展快车道

奥诺康第一次自有蓝帽子产品获得批文

奥诺康多烯酸产品获得国家专利

奥诺康获得质量、服务、信誉AAA称号
●2007
年奥诺康第六年

诺康第二代工厂扩建并投产

诺康健康信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标志集团化建设重要一步

奥诺康获得3.15品牌保护标志

奥诺康成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
●2008
年奥诺康第七年

诺康第三代工厂扩建完成井通过GMP认证

诺康工厂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奥诺康获得中国优质产品称号
●2009
年奥诺康第八年

奥诺康启动“金色夕阳,欢聚浦江”系列活动,千余名消费者代表首次欢聚上海

《家庭健康报》报社成立,诺康集团搭建国家级媒体平台

●2010年奥诺康第九年

奥诺康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称号

“迎世博,健康盛会一起来”大型活动在全国启动

奥诺康首次邀请全体员工家属到上海省亲

诺康集团新增海悦、聪聪壮、方特品牌,确定全新发展目标

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
●2011
年奥诺康第十年

全面启动“1113”工程,诺康第四代养生参观型工厂全面动工

年内投产健字号产品增加到29,QS产品达到35种。

●2012年奥诺康第十一年

诺康集团成功启动“慢病防治健康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芜站,

成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诺康第四代养生工厂全面投人使用,全年共接待四万多人次的消费者前来参理、旅游、

养生、休闲。奥诺康全面启动九华折福之旅,全年带领三万多消费者前往九华山折福。

多次成功主办九华健康论坛,凝聚行业智慧:成为行业领袖

●2013年奥诺康第十二年

诺康集团新工厂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慢病防治健康行”升级为国家示范项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由诺康集团承接

诺康集团基地成为国家“AA”级旅游景点

诺康集团启动“烟雨江南:浪漫夕阳”四万人参加活动

●2014年奥诺康第十三年

诺康集团成为“特膳食品”标准起草单位

诺康同一首歌在全国传递

诺丹胶囊获国家发明专利

圣葆胶囊、钙镁加维D软胶囊、褪黑素胶囊获国家高新技术产品

安徽省著名商标

●2015年奥诺康第十四年

隆重召开了2015年度九华论坛暨奥诺康新春年会,全国各市场负责人参会,规模空前,

历届人数之最。同时“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余世维先生亲临现场授课,引发强烈关注

《中国食品报家庭健康文摘周刊》改版正式发行

诺康集团荣获第十六届“文明单位”“慢病防治健康行”国家示范项目突出贡献奖

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五部联合授予诺

康集团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创新团队的荣曾证书

诺康集团同时被予“2016-2020年度芜市科普教育基地”、“科示范基地”、“退

设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以及“群众文化示范基地

中国养保健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诺康集团“社区科奖”荣称号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人数5名,大专以上学历,思路开阔,知识面广,反映敏捷,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佳,具有一定的管理悟性及吃苦创业精神;

店面经理:人数2名,大专以上学历,知识面广,宏观调控能力强,自信且有独立的思想,勇于挑战高薪;

店长助理:人数5名,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销售代表:人数10名,勇于挑战高薪,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三:应聘须知                                                      

1、工作地点:上海

2、人品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先天性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

3、上班时间:每天不超过八小时,公司不加班,每月休息4天左右,新老员工春节均有20天左右春节年假。

4、薪资待遇:实习期结束后即转为正式员工,平均工资4000元左右,基层员工月平均工资8000元左右,晋升为干部后月均工资10000以上,能力突出者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金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每年2次晋升机会。

薪资组成:无责任底薪+房帖+四金+达标奖+提成+分红+年终奖

5、表现优秀者,每月父母享受公司额外福利待遇一份。

6、岗前带薪免费提供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7、公司每月15日前后发放上个月工资。有丰厚的年终奖金。

8、公司每年为员工不定期组织国内和国外旅游。

9、公司提供住宿场所及床上用品

10、干部员工可实现员工持股,另购房购车无息贷款

联系方式:

人:

冷经理    15001838621

邮箱:

877546517@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orc777.com

上海奥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部

201810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