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2-11-06 点击数: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是一家以烘焙、西饼、咖啡为主导的连锁企业。现今拥有300余家味多美品牌的西饼直营店(分布在北京,天津,保定,上海,包头)、3家莫奈品牌的咖啡店,一座12000平方米按国际标准建造的、具备800家连锁店配送能力的中央工厂。味多美的管理和发展以及服务,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及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评为“全国十佳饼店”称号。 2002年中国月饼节“质量信誉产品” 2002年国庆节中央电视台唯一指定制作生日蛋糕为祖国过生日的饼店 2003年及2004年连续荣获北京市工商局颁发的“守信企业”称号 2004年(第十届)中国月饼节荣获“优质月饼”称号味多美现为中国焙烤协会的理事单位,北京市西城区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招聘岗位:面包制作师、裱花制作师、储备干部。招聘时间: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招聘地点:1号教学楼1107室招聘专业:化工类、生化类、环测类专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