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2-11-05 点击数:

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是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在中小板第一股上市(股票代码002001),拥有新昌、上虞、杭州、安徽、山东等七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品、保健品、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和香精香料等产品,其中乙氧甲叉居世界第一,VA、VE居世界第三。

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等荣誉。

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一千余亩,现有职工1000余人,总投资15.6亿,注册资本5亿。公司生活区占地70余亩,建有职工公寓和职工之家,区内施齐全,有食堂、超市、台球室、乒乓球室、员工多功能厅、塑胶篮球场等。

如果你在寻找施展抱负的场所,如果你在寻找成就事业的地方,“新和成”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新和成”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招聘时间: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上午9:00

招聘地点:1号教学楼1107室

招聘专业:化工类;生化类、环测类专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