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1-10-29 点击数: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职员400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近400名,营销、管理人员近500名,职工队伍向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目前公司下辖上海一鸣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一鸣物流有限公司、安安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兴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泰顺一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五家分公司及人力资源发展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营销中心、销售中心、生产中心等7大职能中心。公司全力打造以结果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职业强人制度和以家文化结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一、招聘专业: 1、食品工程、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 2、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 二、招聘时间:2011年10月31日下午3:00 三、招聘地点:化工食品学院1107教室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