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11-10-27 点击数: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是一家以烘焙、西饼、咖啡为主导的连锁企业。现今拥有200家味多美品牌的西饼直营店(分布在北京,天津,保定,上海,包头)、3家莫奈品牌的咖啡店,一座12000平方米按国际标准建造的、具备800家连锁店配送能力的中央工厂。 一、招聘岗位: 1、烘焙制作师 :专科以上学历,女生,专业不限。 2、储备干部:(连锁店经理方向培养)专科以上学历,女生,专业不限。 3、收银员:专科以上学历,女生,会计、统计专业优先 二、招聘时间:2011年10月28日下午3:00 三、招聘地点:化工食品学院1107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