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

作者: 时间:2011-10-26 点击数: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渠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自1988年投资祖国大陆以来,带动台商在祖国建立绵密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集团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2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9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规划占地面积达10平方公里的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的郑州东南郊,前期以生产高端智能手机、提供6C科技整合服务等业务为主,后续还将陆续投资电子计算机、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路、数字内容以及新材料开发等高科技项目。

一、招聘专业专业类别主 要 需 求 专 业机械设计制造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精密机械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材料类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机电设备类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包装印刷类包装技术与设计化工类应用化工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其它类(需求较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 二、招聘时间:2012年10月28日上午9点 三、招聘地点:工程技术学院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