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国际集团北京德克士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1-10-25 点击数:

北京德克士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做为顶新国际集团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双品牌在北京区域的开设与拓展,目前已成功开设两品牌餐厅30家。

因公司业务、规模发展迅速需求,诚邀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在这里,从餐厅储备干部开始,您将逐步学习到管理一家餐厅的全面知识,除了学习各个工作站的操作技能外,还将系统的学习排班管理、订货管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利润管理等基础管理知识。这些知识和技能将是您比同龄人先行一步,更早地获得国际餐饮连锁企业标准化、系统化管理的宝贵经验。

北京德克士食品有限公司所有营运团队的管理人员100%来自于内部升迁。在您成为餐厅储备干部的那一刻,我们就为您设定了清晰地职业发展路径,通过严格的系统化培训,高起点的发展舞台,帮助你实现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双重目标。

我们还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保险、食宿)!

一、招募职位:餐厅管理干部

1.实习期三个月,月薪1750元/月,公休4天/月;学习三个月后可以参加晋升考核;通过考核,进入储干学习。

2.储备干部学习,月薪2490元/月,公休4天/月;

3.拿到毕业证后签合同上保险(非京籍四险一金);

4.实习满两个月,由所在餐厅报销单程来京路费;

5.提供免费宿舍,上班提供员工餐,每天工作8.5小时。

二、招募条件:

1.实习学生/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态度积极,进取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对美食有浓厚兴趣,不怕辛苦,能适应早晚班轮换制度;

4.愿从基层学习者。

三、电子简历投递:yali_kang@dicos.com.cn

四、公司咨询电话:010-85654258-603 18631633953

五、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C座809

六、招聘时间:2011年10月29日下午2:00

七、招聘地点:一区一阶八

请有志加盟顶新国际集团的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准时参加。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