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1-10-19 点击数: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郑州,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2010年,宇通荣获“2010中国企业500强”,继续领跑中国客车行业,荣获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品牌价值85.42亿,销售客车46865台,营业额208.36亿元。

宇通秉持“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品牌理念,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事业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壮大民族产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通过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而造福社会、兴旺企业、富裕员工、回馈股东。

飞速发展的宇通客车,诚邀2012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宇通新辉煌!

公司详情请查阅http://www.yutong.com

一、 职位和专业需求

专科招聘职位和专业

职位大类

职位子类

职位说明

适招专业

生产类

制造工程

主要从事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支持工作,包括技术问题处理、技术文件规范等。

化学化工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电气自动化/车辆等机械/材料工程(焊接方向)等

质量工程

主要从事生产过程质量管控工作,包括质量管理、监督、检查及整改等。

化学化工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电气自动化/车辆等机械/材料工程(焊接方向)等

设备操作与维修

主要从事各类生产设备(如焊接/模具/数控/机加工等)的操作,以及维修保养等工作。

数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模具/机械工程/机电设备维修/机电一体化

基层管理

主要根据生产计划排程,合理安排生产,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问题,保证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等。

化学化工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电气自动化/车辆等机械/材料工程(焊接方向)等

计划管理

主要从事各类生产管理工作,包括生产计划管理、成本管理、工时管理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物流工程

污水处理站药剂师

负责厂区生产污水指标检验,保障污水排放达标;参与污水处理添加药剂选择、配比分析,制定实施计划。

应用化学、工业催化、化工分析与检测技术、化工分析与监测、环境化工、高分子化工、精细化工

核心技能工类

主要从事生产车间技能含量较高、培养周期较长的相关岗位。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械工程/机电

售后服务

主要从事国内外市场的售后技术服务工作等。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机械类

管理类

仓库保管

主要负责物料的入库、存储、分拣、配送、盘点管理。

物流专业

接待管理

负责客户接待工作,包括客户提车手续的准备,执行,客户提车过程中各种问题的处理。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机械类

融资、风险

负责客户还款的跟踪及贷后催收

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律等

餐饮管理

主要负责餐厅的食品质量管理及人员管理,合理安排餐厅各项工作,保证供餐质量,高效满足公司员工的餐饮需求。

食品科学/食品加工与管理

二、招聘程序:

序号

环节

相关要求

1

投递简历

简历唯一投递渠道:中华英才网(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yutong2012

简历投递截止到宣讲会第二天(10月22日)中午12:00

2

宣讲会

时间:2011年10月21日 下午2:00一号楼阶一

3

笔试

参加笔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 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b、 钢笔或圆珠笔、铅笔、橡皮;

4

初试

参加初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 个人详细简历;

b、 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 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 就业推荐表;

5

复试

6

签约

1. 参加签约座谈会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 三方协议书;

b、 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 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 就业推荐表;

2. 已经体检可以直接在座谈会现场签约,未体检者需体检后签约。

三、宣讲时间::2011年10月21日下午2:00 一号楼阶一

、考试时间:1023(周日)9:30 一号楼阶二

、面试时间:1024(周一)上午8:30 工程技术学院1209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