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施特农药(郑州)有限公司 招聘

作者: 时间:2011-10-18 点击数:

上海易施特农药(郑州)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前身为河南东方人农化有限公司,2008年公司规模扩大,成立上海易施特农药集团公司,郑州生产基地易名为上海易施特农药(郑州)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近30余年来,始终保持着河南省农药行业的先头兵,中国农药行业的先导,是一家在河南省,乃至行业内产品品种齐全、质量稳定、发展迅速、最具影响力竞争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

公司成立了以沈阳化工研究院和郑州大学化学系为核心的农药原药研究体系,易施特农药原药研发技术及精细化工原辅材料在国家、省级企业技术评价中持续名列精细化工行业前列,同时,建立和健全了完善的销售体系,近年来对外贸易也取得了行业内瞩目的成绩,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地区。

公司秉承“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和谐共赢”的经营方针,设立了公司内部技术、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已成功培养出十余位在行业内做出一番成就的领军人物。

您的风华,将为易施特提供加速度;您的睿智,将为易施特提供动力;您的才华,将为易施特增加熠熠光华。

选择易施特,共享无限激情;牵手易施特,释放华彩光芒;融入易施特,创建璀璨人生;创新、和谐的易施特必会实现您的价值梦想、成就您的发展未来!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现特面向各大中专院校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

一、具体专业和要求及培养发展方向见下表:

需求专业

人数

培养方向

基本要求

精细化工(或化工相关专业)

30

高级技工

中层管理

高级技术工程师

有从基层做起的心态和认知;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吃苦耐劳;品质兼优;身体健康。

二、薪酬待遇:

1、享受公司的基本工资、福利待遇、绩效工资、免费提供住宿等综合生活补助。

2、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1800元/月。

3、试用期结束后转正,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并根据个人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潜能重新核定其工资及岗位。

4、工作实施8小时制。

三、招聘时间及地点:2011年10月20日下午16:00,1107教室。

备注:请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职业资格证书,中州大学推荐表及注意个人仪表仪容。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1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