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4-20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园进行招聘,人员如下:

一、 机修(6人):

年龄:20-38岁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专业优先)

经验要求: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吃苦耐劳,能长期适应倒班工作

待遇:1、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月薪:1000-1400

2、一经录用有三金保险

3、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操作工、灌装工(10人)

性别:男

年龄:20-35岁

学历:1、大专以上学历(须持相关证件)

2、食品相关专业或机电专业优先

经验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吃苦耐劳,能长期适应倒班工作

待遇:1、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月薪:1000-1400(依据产量大小)

2、一经录用有三金保险

3、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时间:2009年4月28日

招聘地点:化工食品学院会议室(6204)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由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和河南源源乳业集团共同出资建设的一家大型乳品加工企业,成立于2006年11月2日。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石桥镇高铁炉村,占地140亩。工程总投资1.2亿元,拥有20条生产线,是目前河南省酸奶生产自动化程度最高、灌装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工厂。日处鲜奶300吨,年产10万吨,年产值5亿元。主导产品为“伊利”品牌的纯牛奶、酸奶、乳酸饮料等共计50多个不同规格和口味的奶制品,有效供给河南、湖南、湖北、山西、陕西等周边市场。

随着奶源基地的建设,公司计划于2010年建设二期工程,再建一座日处理500吨鲜奶的工厂,年处理鲜奶总量达到26万吨,达产后在给当地带来丰厚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可直接或者间接提供大量的劳动就业岗位,有效缓解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同时还可以带动奶牛养殖、交通运输、包装、彩印及零售商业的发展,派生出肉牛肥育、屠宰加工、皮革加工等新的产业,逐步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主导产业,为当地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公司设有职工宿舍,职工活动室(内有乒乓球台),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娱乐设施,为更好的丰富员工的工作之余生活,每年的春节、中秋节、元旦等节日举办大型文艺晚会,给那些有才艺有特长的员工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现因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校园,招聘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大学生,凭着他们活跃的思想,较强的接受能力,作为重点培养对象。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2009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