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09-04-02 点击数:

公司简介:本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食品添加剂和医药中间体的国有大型专业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D-异抗坏血酸钠生产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公司在1993年注册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郑州市重点扶持工业企业;河南省50家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出口原料药150强企业。2007年与河南投资集团成功实现对中国制药航母--中原制药厂的重组。公司发展至今,资产总值已达数十亿元。

本次招聘岗位:生产实习生。人数:30人

招聘要求:大专学历,2009届生物、微生物、化工、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机电、机械、焊接、环境类专业。

电 话: 0371-67991213

网 址: http://www.tuoyang.com

地 址: 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30号中原制药厂1号门人力资源部 (自火车站乘坐76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中原制药厂)

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4月9日上午9:30

地点:一区一阶七

中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09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