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09-03-01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台湾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

位江苏无锡市东亭市区内,占地800亩,总投资近100亿人民币,现有员工19000于人,目前公司正值快速发展阶段,职位发展机会多,真诚欢迎有志成长的伙伴一同快乐加盟。

二、招聘专业:

1、化工学院:(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 生物化工工艺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 食品营养与检测 食品加工技术)

2、工程技术学院:(应用化工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应用电子技术)

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三、参加面试人员请带齐如下物品

1.笔

4.成绩单原件

2.个人材料(简历)

5.推荐表原件

3.获奖证书原件

6.协议书原件

7.身份证原件

四、招聘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招聘时间:2009年3月11日下午2:30分

2、招聘地点:学生活动中心简易报告厅

3、请参加应聘的同学按照要求准备好应带的物品,提前入场,2:30分以后将不再允许学生入场。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