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赴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等一行六人赴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考察交流。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米利伟 等相关领导和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化工食品学院考察组。

米利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和关键因素,并对办学目标与规划进行了阐述。

李靖靖院长对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面临的机遇挑战。李靖靖院长对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她表示,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的办学经验值得我院借鉴和学习,期待今后加强两院间长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双方围绕重点学科管理模式、产业成果转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学工作管理模式、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加深了我院与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也认识到自身差距与不足,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文/李玉玲 图/张峻炜)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