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化工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上午,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伟一行5人莅临我校化工食品学院考察交流,化工食品学院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带领学院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对张玉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考察交流。

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工食品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家单位合作共建了河南省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董一行首先在化工食品学院参观了河南省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吖啶类化合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降解高分子环保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陈庆云院士工作站、啤酒酿制实训中心等实验室和科研平台,随后参观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一行人对我校的实习实训和科研平台、分析测试中心给予高度赞许。

参观现场

座谈会上,李新超书记和李靖靖院长分别就学校、学院的历史和化工食品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学院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建设心得,并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是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发展的必由之路,对学院与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主要产品和研究方向,并表示在两家单位合作共建河南省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期待与化工食品学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随后,参会老师与张董事长一行就各自科研方向领域及合作契合点展开热烈讨论,校企双方充分挖掘彼此合作潜力,对接下来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交流

本次会晤对于推进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为我校深入推进“一二三四”工程建设夯实基础。(文/图 段冰朝)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