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精细化工教研室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好地进行以后的学习、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2015年10月26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精细化工教研室在5阶3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王岚老师、副教授郭晓琴老师、博士曹阿林老师以及2015级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和生物化工工艺两专业的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王岚、郭晓琴、曹阿林三位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等方面为新生作了全面详细的阐述,让新生快速地找到了专业方向;最后,三位老师都对在座的各位新生提出一些希望,希望并鼓励每位新生要增强专业信心,树立学习目标,努力学好每一门课程,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课外之余,还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学术资源了解专业知识,开阔视野;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新生既初步了解了专业架构,了解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也对培养新生学习能力、端正学习态度、提升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影响。(文/图:曹阿林)

学生全神贯注聆听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郭晓琴副教授在给新生进行专业教育讲座

曹阿林博士与学生亲切互动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