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污染控制实验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环境污染控制实验室是环境监测实验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的场所。主要提供环境监测的实验实训环境。实验室配有一体化净化反应柱实验设备、一体化数据采集废气吸附实验设备、天煌教仪等大中型设备。

环境污染控制实验室主要面向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主要承担《水污染控制》、《环境监测》等课程的实验实训、大赛培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

实验室主要为满足环境污染控制实验的需要,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环境污染处理基本操作的实验技能和良好的实验素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工作方法和工作习惯,以及实事求是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实验室在满足日常教学、科研的基础上,同时为环保行业的相关企业的技术应用和技术创新提供科技服务。

“THEMJZ-1型”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